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誠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3月15日,這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大家都知道這是一個打假日,令那些制假者懼怕的日子。他們,不講誠信,用那些假冒偽劣商品來充當真品。為了利益而不惜丟棄自己的人格中最寶貴的東西。

  “誠信”既要“誠實”也要“守信”。誠信是在人格中最高的一個品質。可是,有人值得擁有這個好品質嗎?有的人每天都在欺騙別人,當到了別人欺騙你的時候,你卻大叫不公。可你想過了沒有,那些被你騙的人會怎麼樣呢?所以,誠信最重要。你撒一次謊,別人會原諒你,但如果你有了第二次,第三次呢,別人還會原諒你嗎?當然不會,因為你的誠信這個品質已在你心中消失,再也不會有人來幫助你的。

  你如果沒有了誠信,就沒有了許多許多寶貴的東西,如:朋友,信任等等。那樣,你會感到自己是如此地不合群,如此的受任冷落。慢慢地你認為自己很孤獨,想改變這種情況,可已沒有人信任你,你一次次失敗。

  最終你還是認為誠信離不開你。其實,你應在丟棄誠信之前來想想後果,也就不會犯這種永遠不可抹掉的記憶與錯誤。所以,你應在誠信被你驅逐出“家門”之前保護它,讓它不再成為你的悲傷之處。

您正在瀏覽: 誠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