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誠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信”一個字包含了很多學問,有的人應信而美好,有的人應信而偉大,誠信是金,信用無價,買賣要信用,做人要誠信。

  一個推銷員,他剛來到一家保險公司,就簽下了一大筆定單,有了一批比較固定的客戶,原因何處呢?原來他在敲開每一家門的時候都要有禮貌地說一句話,“耽誤一分鐘就一分鐘”。一分鐘不算長,大多客戶都讓他進了家,推銷員一進去,便獻上自己的名片,就說一句話“希望您看一下我們公司的保險,有事找我,謝謝”。便轉就要離開,大多人都會吃驚地叫道“沒了嗎?就走了?”推銷員微笑着說:“就一分鐘,謝謝你的合作”。

  一分鐘的誠信,萬分的收穫,誠信了讓推銷員獲得了成功,談成了一筆筆定單。小事如此,大生意如此,在與外資談判合作時,也能因信用也成功,也能因信用把一筆生意吹了。

  其實,不僅是做生意要誠信,人也要踏踏實實、誠實守信。誠實影響着我們的方方面面,影響事業、影響生活、影響家庭、影響友誼,把握好誠信再大的事也能化解,再難的問題也能解決,再堅給的路也能通過。

  但不是萬事都要誠信,誠信也有尺度要掌握好,有時偶而說說善意的謊言對方的人心裡可能得到扶傷,善意的謊言是純白的,沒有影響,反而對你我更好。

  誠信你我他,信用靠大家。

您正在瀏覽: 誠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