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點半的思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點半的思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是四點半,冬天最舒適的時間。貓喜歡在這個時間愜意地打呼嚕,我也喜歡在此時胡思亂想些什麼。好了,開始吧!

  現在是四點半。我可以和麥當勞大叔或肯德基老頭兒打個招呼,然後在空蕩蕩的餐廳里找個靠窗戶的位置坐下,點一杯加冰的可樂,一邊享受陽光的愛撫,一邊慢慢品嘗可樂的冰爽味道,咯吱咯吱地咀嚼冰塊,眯着眼睛透過明亮的落地窗戶觀望街上的行人。很溫馨的感覺,不是嗎?但畢竟是幻想,肯德基和麥當勞還沒有入駐我的城市。不過,據說肯德基已經在修建,估計2008年的今天,幻想會成為現實啦。

  繼續。

  現在是四點半。我可以走進空無一人的上島咖啡屋,找個靠牆的位置款款坐下,點一杯咖啡,加上伴侶,在柔和的燈光中優雅地輕輕攪拌。然後,加一塊方糖進去,在方糖溶進咖啡的過程中,一直端着杯子,細心地感受咖啡熱量一點點散失。當咖啡溫度漸漸降下來后,用小匙一小口一小口地品,用心感覺,會品出苦咖啡中的香醇來。薩克斯手正在吹奏《卡薩布蘭卡》,優美感傷的旋律瀰漫在每個角落。Stop!Stop!Stop!再酸下去,我的牙恐怕都要掉了咯!我承認,上島咖啡屋是很浪漫、很高檔,但估計一杯咖啡就能花光我所有的零花錢。還是等我成了“年薪十萬族”,再回來圓夢吧。

  來個現實點的。

  現在是四點半。我可以沿着碎石鋪成的羊腸小道走進大而空曠的廣場,踩着積雪走到噴泉池邊坐下,在清冷的風中雙手抱膝,注目天空,尋找小鳥飛過後翅膀的痕迹。這小說中才能出現的情節是不是把你感動得一把鼻涕一把淚的?但是請你想一想,當你看到一個女孩兒在大冷天里盯着天空死氣白類咧地看,你會不會認為她有點兒不正常?如果你不這樣認為,說明你就有點兒不正常了。

  現在是四點半。已經五點了!我的作業還有N多沒做呢!看來,我只能在書桌前奮筆疾書嘍。

您正在瀏覽: 四點半的思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點半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