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沖不淡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沖不淡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真的懂了。感覺又看清了一些事情~就像曾經我羨慕媽媽一樣。曾經我羨慕媽媽為什麼她和她的朋友們分離那麼久,但是,彼此還是情深義重。彼此關係還是那麼深。現在,我想,我是懂了一點了!只要感情是真的,時間,是很難沖淡的!

  朋友送書過來了!我說那就出去走走吧!她說哈?因為當時下着小雨。斷斷續續的雨。我想她肯定是會喝自己出去走走的啊,但是,他卻說哈?我說為什麼不去走啊。她說,這個月是七月啊。我說七月怎麼了?她說七月份不是不可以晚上出門,特別是女生嗎?我才猛地想起很多人都說過七月份最好不要出門!

  但是朋友的家離我家還是挺遠的,他還是送書來了!她問我什麼時候回校,我說明天的下午啊。她說啊,那早知道就明早她再送過來了!她說她在家裡明明有好多話要跟我說的,但是,怎麼就突然不知道該說哪一件事情了呢!我笑。她說因為以後要很難見面啊,大家都初三了!不可能還像初二和初一那樣了啊!我感慨,是啊!不可能像那個時候那樣了,不可能每個星期都見面了!

  總感覺,友誼不會很長,什麼天長地久都是假的。但是,現在,我想漸漸地,我是明白了一些了吧!畢竟,我的這位朋友,到現在,感情已經是七年了,七年的感情。開始紮根了吧?

  其實讓我開始不那麼地在感情方面付出那麼多真情是因為看着我身邊的那些同學。特別是上了初中后,一個朋友,曾經也算不錯的朋友,但是後來漸漸疏遠,而且,她曾經也跟一個女生玩的特別好,幾乎是分不開的額,但是現在他們也是形同陌路,只是一年的時間,他們就形同陌路了,所以讓我開始有點不相信什麼天長地久的友誼。開始不敢像之前那樣,付出那麼多的真情,怕的是最後回頭髮現,對方早就走遠,只有自己還在絮叨舊情。

  我跟朋友說,那個好久不聯繫的朋友突然聯繫我,還發了課本問我說是不是那兩本,讓我好感動。然後告訴她說,其實,那個朋友帶給我的感動是真的不少。

  時間,沖不淡我們的友誼。2016.0814. 21:09純留。

您正在瀏覽: 時間沖不淡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沖不淡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