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時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代的發展,科技的進步,人們卻越來越了解時間如同金錢的看法.我卻對時間有着獨特的見解:雖然時間可貴但如果一味的為時間而節約時間那就會一事無成,錯失大好時光,因為我們做事要一心一意而不可三心二意. 

  "一時多用,一目十行"對於我們新時代的學生而言是可望而不可及的.所以我們要抓住時間專心做好每一件事,而不是三心二意的的做多件事.比爾蓋茨是世界首富難道這不是?曾經有個漫畫反映了比爾蓋茨的時間觀念:在路上又一百萬而他沒拿,因為那樣會浪費他近億的金錢.他為了專心自身的事業絲毫不動壞念.是啊!人生猶如時鐘,他的完美不在於走得快,而在於走的准.同樣對於我們的時間也是如此.我們也要腳踏實地的節省時間,不能亂用時間.比如:你在刷牙時上網,一邊寫作業一邊看電視這都是不切實際的更不是節省時間的方法.因為這樣會造成我們一無所獲,同時還會浪費我們大量的時間,所以我們要一心一意的做事,不可浪費時間. 

  人生如夢,時光流逝,我感嘆過去的時間因為那是多麼的可惜,同時我會把握好現在,專心做事.哪怕是一件也要力爭最好.要用我們的行動去主宰時間.

您正在瀏覽: 時間?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