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深秋的黃昏我獨自坐在窗前。小小的白幟燈在太陽落山後是多麼的迷人呀。我起身沖了一杯茶放在燈下,回憶着一天發生的所以事。 

 突然,茶杯中上升的水汽闖入了我的眼帘,那白色的水汽在白幟燈搭建的舞台上升着。 

 在這個小小的舞台上她是那麼柔美,那麼神奇。我想,她一定具有比水更柔,更亮,更奇幻的形態吧。 

 那一縷縷上升的水汽不斷旋轉着透明的身體並牽動着一條又薄又細的小尾巴打着圈。像一個艷美的舞者舞動着一縷淡淡的輕雲,旋轉,跳躍,升騰。 

 我了解那水汽是無數小小的水滴組成的,但這麼多的小水滴要舞出這樣優美的舞姿該要有多大的凝聚力呀。它穿着一身潔白的外衣,一個推着一個,一個擠着一個,向上跳着,擁着,毫不停息。 我突然感到了莫名的緊張,莫名的急切:它為什麼這麼忙?沒有絲毫的留戀,沒有的絲毫不肯停息。於是,緩緩的伸出了手放在上面,想擋住它。於是,若大的手掌放在上面,此時心中稍稍感到了一絲的安慰。回頭一看,它仍從手縫逃出。突然發現,那哪是水汽呀,那分明是奔跑的時間呀。 

  我申民下面是胡寫的

  我文件口味人口人們沃爾克為額外急哦額外可怕殺人狂破方式殺人狂破空雖然是佛山卡的搜譜是東方寬頻使得開發盤絲洞使得皮膚騙人是丹佛股票是否打開視頻過分配【說了示範片【偶是【的是認購發票【市容是【蘋果佛【發視頻貧困利潤人口過快富婆判斷【三個【人人都【葡萄溝【 發的股票【哦了股票【飛;了是否看過咯偶放假 哦誒歐文而忘記哦普通攻破耳機生日哦騙人的是個認識他噢日俄急哦金額見風使舵uoisdjfg祭祀哦的積分偶發的是公認 噢配套狗屁是國家?偶是uofgopisdiosijgos人平時都派個人破 方東坡手動拍攝股票破法師的破發破方式的皮哦識破批示的

您正在瀏覽: 時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