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沖不散我們的友誼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沖不散我們的友誼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二零一四年九月十九日,我剛剛進入初中19天。進入初中以後,作業也多了,壓力也大了,唯有休息時間減少了,玩的時間減少了。即使身旁再熱鬧,我也有一種孤獨感,每時每刻,每分每秒都環繞在我身旁。

  由於今天是星期五,《古劍奇譚》更新了,我在寫完作業之後就忍不住用手機來看完更新的那幾集。我剛剛打開網絡,不知道怎麼回事手機就卡機了,怎麼點都動不了,我就乾脆亂點一通,等了半天手機都沒反應,我做事向來沒有什麼耐心,就直接把手機扔床上去,置之不理了。過了一會,我還是忍不住看了一眼手機,發現手機已經進入了待機狀態了,我又拿起手機,按了一下開關鍵,發現手機上顯示打開了視屏播放器。真奇怪,我是什麼時候打開的視屏播放器啊?我邊想便不停地按返回鍵,,就在返回手機桌面的前一秒,我好像看到了一張什麼圖片?我立刻又打開了視屏播放器,打開了目錄,看到空空如也的目錄表單上只有一個長達於15分的視屏,拍攝日期是6月23日。

  6月23日?我記得好像沒去哪裡啊,怎麼會拍下視頻?視屏上並沒有圖片,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打開了這個視屏。可一打開視頻,裡面傳來的熟悉的聲音讓我的腦袋發出嗡嗡的響聲,就像是腦袋裡的一根弦斷了一樣的感覺。頓時,我的眼眶中盈滿了淚水。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張楠,就你聲音最大。”

  “哈哈,老鴻欣生日快樂!”

  “別叫我外號,今天是我生日,多不吉利啊。”

  “哎呀不要在意這些小細節啦,來來來,吹蠟燭嘍!”

  “好啊,好啊,我最喜歡吹蠟燭了。”

  “恩,好啊,這麼多蠟燭,我一個人也吹不完,要不大家幫我一起吹吧,3...2...”

  “stop!停,李鴻欣,你還沒許願呢。”

  “對啊對啊,快許願吧。”

  “我是阿飄...我是阿飄...你們都無視我了...”

  “姓劉的,說什麼呢!”

  “好了好了,你們別吵了,我都許完願了,來來來,大家一起吹蠟燭,3!2!1!”

  “劉小路,快去把燈打開來。”

  “你們,就不好奇我許了什麼願?”

  “快說快說。”

  “哈哈,我希望,小學初中高中大學全部消失!”

  “想得倒美!”

  “我還以為你會許我們四個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離呢。”

  “哎呀,小南瓜,我們剛剛不是一起吹了蠟燭嗎,這就代表我們四個會永遠永遠,永永遠遠的在一起呢。”

  “也是哦,嘿嘿。”

  “我要切蛋糕了,額,那個,小南瓜啊,你怎麼還在拍啊?”

  “我也不想拍了,只是...我不知道怎麼關掉。”

  “下面不是有一個紅色的按鈕嗎,按一下那個就可以了,真是笨。”

  “嘿嘿,你們知道我是手機白痴的。”

  ......

  直到視屏已經停止了很久,我在緩緩的回過神來,這時,我已經淚流滿面了。

  我怎麼能忘記那一天,我怎麼可以忘記那一天。

  我的生日是在6月30日,但過段時間我就要去廣州玩了,所以生日就隨便挑了一個時間過,記得不是那麼清楚,但是我怎麼可以忘記我們曾經的友誼?怎麼可以啊!

  回想起天真呆萌的小南瓜,聰明機靈的大母雞,腹黑搞怪的劉小路,回想起我們曾度過的一點一滴,會想起我們曾經許下的約定,會想起曾經的歡聲笑語,我的淚水又一次涌了出來。

  我寫這篇作文,就是想告訴所有人,珍惜友誼吧!但是,請你相信,真正的友誼,絕對不會被時間衝散,絕對不會!

您正在瀏覽: 時光沖不散我們的友誼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沖不散我們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