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在轉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在轉動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尋尋覓覓的街角,哪條路,曾經熟悉的街,似而陌生既而又熟悉的感覺……

  曾經走過的鄉間小道,熟悉的傾鼻的花香,打打鬧鬧的孩童,春天時綠草油油的兩道,新出的泥的氣息撲向人的鼻孔。夏季則是黃色的一片,蝴蝶穿越花叢。當楓葉掉下來時,秋的來臨就這樣被察覺。秋的悲涼帶走春的記憶,當冬來臨時卻是給大地帶來死寂一片……

  時間在轉動,轉動着世間的四季。包括每個人的性格。四季的穿梭,帶走了無數個日日夜夜。當親情隨着時間的改變而淡時,誰會很在乎的說著別離開?四季的變換就如世間的一點一滴。別等着一些東西失去了之後才懂得醒悟……

  時間在轉動,轉動着每個人的心弦,回首着三年來的時光,大家一起歡笑過,一起哭過,一起吵鬧過。卻發覺友情的積澱越來越厚。

  時光在轉動,我們在揮灑着青春的熱血,一步一步的向前邁去。

  貴州畢節地區黔西縣雨朵中學初三:孤獨旅程

您正在瀏覽: 時間在轉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在轉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