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在流逝,我門在長大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在流逝,我門在長大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新學校的感受——還是小學爽啊!

  我是一名剛上初中的女孩子,在經歷過小學6年的學習后,我踏入了新的校園。

  我本以為我的新學校是一個有活力與青春的地方,但我發現我錯了!在開學的第一天我門的校長羅嗦了一大堆的開學致辭,開學典禮是與升旗儀式連在一起的!我們的操場絕對的漂亮,我身高165CM草恐怕就有40CM長,我當天決策失誤,穿了一雙涼鞋那腳底到處都是雜草!咱門恐怕就是學校的新一代的“除草機”那雜草中竟然還有蟲子!那叫人怎麼去操場啊!我們上課間操的時候還被初三的體育老師給說批評了;那個老師說看看你門7年級還不站好,看8年級站的多整齊啊!我聽了就來氣,不是你讓我門向左走走向右走走還讓我們向前走了向後走,到頭來到說我們站不好!第一次遇見這樣的老師!

  我們的班主任那是發書發了5遍之多!我們的政治老師今天一見面那真是叫人吃了什麼吐什麼啊!一為53歲不講普通話的歐巴桑帶我門的政治,全班上起課來想睡覺還好我坐在靠窗子不然我就沒有了精神來源!語文老師沒什麼意見,就是我門是小學畢業,不要一開學就一大堆的作業在向我門招手!那種感覺一點都不好玩!數學老師是校長!英語老師就是班主任!那我無話可說!

  對於我門老師說的的沒人感不聽,那個架勢看了就打一個寒蟬!那才恐怖了!

  不說了,沒時間了明天還有面對那學非人類的老字號的殺手了!

  對於現實的無情——沒辦法啊!

  現實是無情的,我們卻又在現實中成長,現實總是要面對的逃避是永遠的懦夫行為,誰願意去做懦夫呢?沒有人願意去做懦夫,因為懦夫會被人瞧不起的!在生活中我們拚命要站起來。可是我們卻很難做到,這裡有這樣一個故事??在我們班上有這樣一群人,他們不做好事,去做壞事,不做好學生,去做社會中的混混。其中有一名姓張的同學,在他上小學的時候我們在同一個班,那時的他早已不是好學生了,他抽煙喝酒,還上網吧和宰別人的錢!在班上有許多的同學聽了就覺得不可思議,但這上一事實,沒有辦法去改變的,班上有同學打架,老師說停他們不會,而那個同學說停大家都會停下來的,難道大家真的啊服了他嗎?我想不好是的,而是大家都怕他!

  我們班的女生中有這樣一名叫吳雨澄的,她是我門班早戀的祖先,但是老師知道了都不會說她,她很有心計吧老師騙的是心服口服啊!瞧啊!她有多厲害啊!老師都成她的手下敗將了!

  沒有錯現實他就是這樣的無情,他們為什麼不去做好事呢?因為做壞事要比做好事簡單的啊!而他們選擇了簡單的錯誤的。要是他們選擇了複雜的正確的那該多好啊!人人都不會為他們感到惋惜!

  成長中的點點滴滴——都是事實啊!

  在我們的成長經歷中有許許多多五彩斑斕的故事,有甜美的,有傷心的,有快樂的,有憂鬱的……

  小時侯有爸爸媽媽在身邊陪伴着我;幼兒園時有那麼多小夥伴和那麼多的老師陪伴着我;在有一天我終於上小學了,在那裡有好多的人啊!有我熟悉,有我不熟悉的,有那麼多嚴厲的老師,對待我們向對待小妹妹小弟弟般的大哥哥大姐姐,經過了5年,我也上6年級了在回憶以前的種種我感到自己是那麼的幸福。

  好不容易上了中學,卻對眼前的一幕感到吃驚,有好多的新同學新老師,那一切讓我感到陌生,我怎麼會有那樣的老師呢?有太多的不明白了,在現在我也不想明白,為今之計就是向這自己的目標向前衝去,為自己的理想向前衝去,因為在前方有美麗的地方等着我的到來。

  生活中,學校里,都有我抹不掉的痕迹,因為的腳印每一步都是扎紮實實走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時間在流逝,我門在長大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在流逝,我門在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