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就是那等待六月份的大雁,六月一到,便會飛離,哪怕以後再也不相見,不知哪裡會落腳。

  ——題記

  坐在窗前等待天空飄過的雲;坐在車上等待公交車的站點;坐在桌前等待老師的到來。似乎一切都已成立習慣,一切都已成了習慣……

  馬上就要中考了,倒計時已貼出來了,今天一進校門便看見“60”,60天意味着什麼,包含了太多的酸甜苦辣,可是真的不希望看到倒計時,有時候希望六月份永遠不要來,六月一到,不論你是否學會飛翔都必須起飛,我害怕到時候飛得太遠或太近,畢竟有近三年來的好朋友,漸漸地便不這樣了。哪怕我再不希望六月份到來它終究還是會來,學會了接受六月,學會了等待六月。

  等待對我們即將中考的同學來說意義不同。如今我在考場里拿着筆揮寫着,也是一種等待。說白了並不是希望中考到來,而是把自己的夢想放在等待之中。大雁要想飛翔就必須等待月份到來之時;種子要想發芽就必須等待時間成熟之時;春天的到來就必須等到冬季離別之時。萬物都需要等到,有時候等到是一種心境,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種人生嚮往。那麼就讓我們一同等待中考之時,放飛那三年來未放飛的夢想。

  可不知這一等待卻是我們人生轉折點最漫長卻又是最快的一次,多一份的等待,我們會收穫不同的回報,或許並不豐厚,但至少曾懷着夢想等待過。

  後記:

  不論大雁飛得多遠多高,都會落腳,到那時請回頭看一看往路,記得:那時候我們一起等待着的夢想!

  陝西榆林榆陽區清澗縣中學初三:戲美

您正在瀏覽: 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