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等待成功的到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成功的到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等待,是一個很簡簡單單的詞語。但是,當你真真有等待一種事物的時候,你會發現時間很長遠。但,當你的等待得到那事物的時候,你會得到不一樣的欣喜,就是自豪、就是興奮……

  在學習上,我不是個優等生,但是,我有積極向上的心態。

  在我們的校園裡,幾乎每位老師都會用45分鐘的時間來教育我們,說“你們,誰一不是笨孩子,就是你們的態度問題,知道為什麼我們班的成績在全校排第幾么?知道我們班的學生在別的老師眼裡是什麼樣的呢?”……所以,每位老師都會經常對我們說“你們一定要紮實,一定要有你們屬於自己的目標,哪怕在班裡甚至全年級里只有前進一名的名額,也要不斷的努力拚搏向前。只有那樣你們的未來才會更加的輝煌、耀眼……”

  聽了老師的話,班裡的每位同學都在自己的桌子上貼了一張簡短的紙條,上面寫“你,一定要在全年級前進40名,”“我一定要超過某某某”……而且,我們班還向另一個班發出挑戰。在下一個月考時,超過他們班。這都是我們向成功付出的,我相信,只有付出才會有回報。我相信只要我們有信心,成功就離我們不遠了。

  前幾次的失敗,是我們的失誤。但是,在一次一次的失敗后一定是成功。世上的所以有事,都沒有一下子就成功,所以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在一次的失敗后,來一個華麗的轉身那就是成功,在你慢慢的等待時,急需自己的付出和犧牲。那樣,在一次一次磨練自己的同時,你為自己的將來打基礎,等待就是一種。我們一定要超越自我,追求卓越,讓我們的明天海闊天空,讓我們的未來無比輝煌……

  遷安市第三初級中學初二 小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等待成功的到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成功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