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等待着我去改變的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着我去改變的是什麼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一個有趣的夢,一個讓我懂得很多的夢。  

晚上,夜色朦朧。突然,有一陣輕風吹過窗戶。一朵白雲上坐着一個白鬍子老爺爺。他捋了捋那雪白的鬍鬚說:“孩子,我要賜予你三根雞毛。一根羽毛就代表一個願望。”說完,就踩着那朵潔白的雲朵消失不見了。  

  我握着三根雪白的羽毛,走出了家門。原來熟悉的環境卻變成了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世界。我醒悟了。啊!老爺爺給了我三根羽毛是要我去幫助人類過上更好的生活。  

  我先來到了我們的學校,心想這美麗的校園,正是我們這個偏遠的農村裡的孩子需要的。於是我來到了一塊空地上,手拿着其中的一根羽毛,手一揮,一個美麗的三層的教學樓出現在我揮手的一剎那。我把這個喜訊告訴了人們。人們聽到了,臉上又驚訝又高興。我也覺得自己好象一個神仙了。成了一個幫助人民做好事的快樂的神仙。  

  我又來到了一塊田地里。揮汗如雨的農民伯伯們正在吃力的揮動着鋤頭,使勁地鋤着那乾裂的土地。看來,我又該使用我手中的羽毛了。我來到一個沒有人看到的空地,手一揮,一台大型的聯合鋤地耕種收割機出現了。我高興的告訴了正在田裡勞作的人們。他們都用差異的目光看着我。“孩子,這是真的嗎?”為了保密,我就撒了一個善意的謊言說:“這是省里給我們的!”農民們一聽,都放下了手中的鋤頭,跑過來欣賞這個“新傢伙”。高興的說,科學技術就是好,我們的鋤頭該下崗啦!  

  我悄悄的離開了。一陣輕風吹來,把我的最後的一根雞毛颳走了。我趕忙去追,怎麼也追不上它,伸手去抓的的時候,我卻從床上掉了下來。我捂着肚子站起來。想起剛才的夢,覺得真有意思。重新躺在床上,可是怎麼也睡不着。想起剛才的夢,又覺得這美好的生活離我們還會遠嗎?真想再回到夢裡,去把我的第三根羽毛的願望尋找回來。那個現實是什麼呢?是什麼在等待着我努力去改變呢?(2007年11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等待着我去改變的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着我去改變的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