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握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時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月的來臨拉下了夜幕,被這冬冷的季節所包裹着,也將這星月蒙上了一層白紗,看不見了。此時的我如同此景那樣的悲涼。 

  回往以前童年的時光,現在才知道童年是快要落山的夕陽;童年是秋天裡的枯葉;被水沖走了,被風吹走了,毫無痕迹地走了。我一直認為是上帝肅殺了這快樂的童年。是他將這天真的思想安置在童年,散在我們的心上。讓我們不懂什麼叫童年,讓我們以為快樂是永恆的,還放縱我們去毀壞這快樂時光。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萬物皆自然。現在的我明白了,所謂的上帝是時間。時間是自然的,像小河流水只能流去無流回,像風只有前進沒有後退。它是無情的。是它帶你走進童年,又是它將你拒之童年門外,讓你還沒來得急留下告別的話語,只能帶着惋惜離開。 

  時間是無情的,卻無情勝有情。有它我們才會擁有所謂的人生;有它才可以洗去凝結的裂痕,將悲傷留給昨天;有它我們才能把深深埋藏心裡的往事,相信以後會有晴天。 

  我懂得生命就是時間,它只有一次。以前,只懂得低頭在惋惜童年,現在懂得要抬頭把握正當迎來的金色青春。將它好好的描繪,將它好好的彈奏;不管是好還是壞,不管是悲還是歡,它都是我的傑作。重要的是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再次仰望夜空,此時映入眼帘的是充滿對未來的希望;在我心裡不再悲涼,此時銘刻我心的是“美好人生在於時間的把握” 

  把握時間就是在把握你的未來,把握你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把握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