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把握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時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話在課本中常常出現,這種效果來源於它的特點。它可是有價值,有意義,現實生活的一種總結。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已經度過了十五年漫長的歲月,覺得時間好快好快,我現在說做的一切包括現在的寫作過程中,不知已經又過了多少多少的時間了。我很後悔,也很遺憾,為什麼我當初沒有意識到它的流逝,為什麼我當初不好好地去珍惜它。現在,我要將它好好利用,抱緊它,甚至幻想要將它倒帶,哪怕只有一分鐘,一秒鐘的時間。我好天真,也好愚蠢,但幻想終究成不了現實。

  你是否會驚奇,為什麼我自己已經意識到現在寫作是天真的,愚蠢的。明知道自己會後悔,會遺憾這段時間,卻又繼續寫呢?是的,但是我想用一篇作文乃至作文中的一句話來喚醒那些正在執迷不悟的“幸福”中的人,我希望我可以以一點時間換來他人及世界的一大片未來。

  請閉上你的眼睛,仔細回想從前。你是否曾經常常以“最後一次”為借口浪費時間。但你是否曾經想過一年中的“最後一次”合起來是幾天,幾個月,幾年呢?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趕快趁現在還有機會的時間回過頭吧!千萬別讓我的這段寫作的時間“浪費”。讓我們一起把握時間,一起創造世界更大片得未來。

  正興學校初一:黃志銘

您正在瀏覽: 把握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