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邊悲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邊悲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放棄了去海邊的機會,原因很簡單,因為我不想……若是要描寫海,由古至今,寫海的文章俯拾即是,我的描寫也不如他們的唯美,或是吸引人,對於海的感覺,除了和大眾的感覺??海代表了人心胸的廣闊,我更覺得海水就像是人們的眼淚,或喜或悲,我不喜歡海,他給我的感覺過於悲傷。

  每次來到海邊,我都不喜歡下海,只想靜靜地坐在沙灘上,望着一朵朵巨大的浪花,很是壯觀,但更像是在咆哮,不知為什麼,自從那次印尼的海嘯過後,每次來到海邊我都會感到悲傷,為什麼如此壯觀的景象也會給許多無辜的人們帶來災難?那海水就像是人們的眼淚,有時候我也會為他們落下幾顆眼淚,當那綿長的眼淚終於濺成一朵哀怨的花兒,在我眼中長開不敗,我看到了海,看到了生命的淚水,溫柔而寧靜地滴音、淺唱……或許生命就是這般,或喜或悲。突然我感覺自己才是真正的悲哀,擁有最寶貴的生命和時間,但我卻不懂得去珍惜,只是由着生命的時間從我的指縫間流過。也許上帝對於芸芸眾生中的我覺得失落,而對於我而言,更是悲哀和苦惱。就像是在一間華麗的兒童房間里堆滿精緻絕倫的布偶,而我,卻只是劣質品,不願被重視,悄悄地把自己安排在被遺忘的角落,任由時間的匆匆流失。

  我的淚也曾流入大海,我以為哭過就會好的,而我,卻更加墮落,儘管心中有一萬個聲音在讓我努力,珍惜時間,而我,卻總在自己的諾言背後發獃,失信於自己。

  傷感的海儘管痛苦卻也不忘自己的使命??帶着生命的淚水向前奔流,耳蝸呢?痛苦只會讓我停止努力。

  相信,我會努力的,生命的淚水是我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海邊悲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邊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