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念中的那份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中的那份等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獨倚樹桿,眼前又是那次相遇的情景。我們在細雨中相識的鏡頭又出現了,夕陽將這一鏡頭染紅。望着遠方,痴迷陶醉。 

  曾經的我們,形影不離。我們一同快樂,我們一同難過。笑過。哭過。吵過。鬧過。一切都習慣了,是那樣的自然。知道分別的那一刻,我才恍然地發現,分別的痛楚抹滅了所以的快樂,一切中的一切已成為過去。當習慣已被顛覆,當記憶依然存在。你,是否還記得屬於我們的誓言。或許,誓言像黛藍色天空中的星星那樣遙不可及,但它的光卻是一直亮着的。亦或許,誓言像黑暗中的流星那樣稍縱即逝,但它的瞬間卻註定了永恆地成為一道最美的風景線。 

  在無盡的思念中,飄出的是惆悵?是憂傷?是彷徨?思念跟等待一起被拉長,殘留的陰影擴散在我心靈的深處。我不怨你,也不怪你。歲月悲涼,在等待中張大。如果記憶如鋼鐵般堅固,我該微笑還是哭泣?或許,我該開心地微笑。因為回憶是一種甜蜜,思念是一種幸福,等待是一種快樂。讓等待在鞦韆的搖曳下盡情放縱,越飛越高,夾帶着那一份無盡的思念,越飛越遠``````只抵你的心。是的,思念是人身上的烙印,會陪伴人們直到生命的結束。 

  有人笑我傻,叫我別再等待下去。等待那份曾經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友誼;等待那個未能實現的誓言。可我相信世上有真情,等待是一種快樂,只是她們不理解罷了。我曾在失落中絕望,但又在絕望中堅強,堅強後繼續不停地等待着`````` 

  我不會再潸然淚下。因為,在我心靈的深處,一直有一個聲音:思念中的那份等待也是一種快樂。 

  盡然吧! 

後記:等待你的日子,會有彩蝶從遠方捎來你的消息;等待你的日子,會有火焰在我心裡跳起你脈脈的溫情。

您正在瀏覽: 思念中的那份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中的那份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