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搬走了電視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搬走了電視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電視機買來不到一個月,就被爸爸搬到爺爺家了。我心裡很不開心。

  一個月前,爸爸和媽媽商量要買台新電視機。我立即把自己積攢的幾十元零花錢交給了爸爸,說“我不買零食了,買電視機吧。”又對媽媽說:“我也不要運動鞋了。”

  前天,爸爸終於買回了一台“海爾”牌29英寸純平彩電,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心裡那個美就甭提了。

  可沒幾天,爸爸媽媽又商量要把它送到爺爺家,我聽了直哭。今天搬電視機時,我沒心思做作業,在本上亂畫一氣。媽媽看出了我的心事,問道:“將來爸爸媽媽老了,如果你買了電視機,是留給自己看,還是先讓我們看呢?”“給你們看!” 我的心有些軟了。她又說:“對啊,咱家的電視機也應當先讓爺爺奶奶看!他們年齡大了,眼又花,讀書、看報,出門看戲、看電影都不方便。為了讓他們安享晚年,電視機先給他們看才對啊!”

  聽了媽媽的話,我的臉不禁有些發燒。思想品德課才剛學完《孝敬父母》,可我... ...

  爸爸送電視機回來,我迎上去:“爸爸,你把電視機給爺爺奶奶看,等我長大了,也把新的先給你們看!”爸爸笑了,媽媽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爸爸搬走了電視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搬走了電視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