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請放手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請放手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出處

  小雄鷹每天都在天空展翅翱翔,不管颳風下雨,還是艷陽高照,所以它擁有強健的體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可我總是在父母無微不至的呵護下,我多麼想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小天地。

  在家裡,我是父母的掌上明珠,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什麼家務活都不讓我做。我剛拿起掃帚,媽媽就跑過來把掃帚搶走,還心疼的說:“你現在時間這麼寶貴,還是讓我來吧,你去看書吧。”當我收拾碗筷要去清洗的時候,媽媽又總是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拿走我手裡的碗筷,還在那裡嘀咕“不是不讓你洗嗎,你怎麼這麼不聽話,都跟你說了幾百遍了,怎麼就不長記性……。”媽媽還在那裡喋喋不休,可我只好躲進我的小房間,拿起書本,無聊的在書的王國里遨遊。

  上學了,我多麼想像別的同學,三三兩兩,有說有笑一起去學校,可當我背着嶄新的書包要出門時,媽媽又急忙跟了出來:“還是我帶你去吧,現在壞人那麼多,你一個人去,我不放心,再說我還能隨便幫你背一下書包。”說完,不由分說的挽着我的手,向學校走去。我多麼想告訴媽媽“我想一個人去。”可是望了望媽媽憔悴的面容,話到嘴邊,我又咽了回去。

  爸爸媽媽總有一天會老去,而我總有一天會離開爸爸媽媽的呵護,獨自面對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不想成為溫室里的花朵,經不起風吹雨打。我不想做一隻被關在籠子里的金絲雀,一點自由也沒有。爸爸媽媽請大膽的鬆開你們的雙手,讓我獨自面對生活中的困難和挫折,讓我在社會這個大家庭中磨練吧。陽光總在風雨後。相信我吧,經過風吹雨打,我一定能夠更加健康快樂的成長。

  第三實驗小學 三年三班 葉賢

出處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請放手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請放手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