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至我的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我的朋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胡娉婷:你好!

  一轉眼五年匆匆的過去了,可我對你的好依然沒有變,我從來就沒有忘記過你。在我最傷心的時候是你在我的身邊陪我一起傷心我;在我開心的時候你陪我一起笑;在我哭的時候你在哪安慰我。呵呵,無論是以前還是現在我對你的感情依然沒有變過。因為我們是最好的姐妹。雖然有時你會耍耍小脾氣,有些小霸道,但是你是那樣的清純,美麗,善良。在我眼裡你永遠是那個可愛的婷,即使我們長大以後,不在一起了,但是你小時候哪個身影會永遠深深的刻在我的心裡,永遠,永遠!

  婷,你知道嗎?上學的時候我們總覺的好累,不知道珍惜,當我們分開了,我才發現那時我們是那麼的幸福,快樂,無憂無慮的,不是嗎?可我們不知道珍惜總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後悔,婷我好像回到小時候,那時我們真的好開心。

  我們分別的時候你抱着我問:“我們可以不分開嗎?我不想離開你."" 傻瓜,人總是要分開的,沒關係的,我們不是可以在QQ上聊的嗎?好了,別哭了。”看着你哪表情連我自己也在心裡問知道:可以不分開嗎?

  婷,我的好姐妹,你現在還好嗎?這篇文章我為你而寫,不管你有沒有看到。婷我希望你可以永遠開心,快樂!

您正在瀏覽: 至我的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