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至我最愛的nana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我最愛的nana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看到中考倒計時上的數字越來越少時,我便會突然想起很多人很多事,記憶的碎片,在風中,凌亂地疾舞,又像是一格一格的電影畫面,像被人按下了"循環"鍵似的,在腦海里一遍一遍地回放,委屈的,感動的,迷惘的,執着的~ 一切的一切,像找到流淌的出口,一股腦兒地傾瀉下來。而最後,我便會想起你,很想很想,立即就能和你在一起,或是分享我的心情,或是抱着你靜靜地坐着,那對我來說,是一種滿足… 

  忘了當初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只記得初二的時候同班,又不知怎麼回事就成了同桌,於是友誼的種子便與此種下,之後在陽光雨露的庇護下,生根發芽茁壯成長…在老師唾沫橫飛的時候高談論闊,從對理想家居的設計"研究"到某女明星頭上的小髮夾,在同學們奮筆疾書的時候一人一隻耳機邊哼邊記歌詞,在別人的肚子大鬧空城計時不顧淑女形象大口嚼着麵包…關於我們之間的美好回憶三天三夜也說不完,有過歡笑,有過淚水~~成長的路上,是我們伴彼此一路走來… 

  你說你願意永遠當我的避風港,出氣筒,收音機…我在感動之餘也毫不客氣地把這好好地利用了一番。每當有什麼事我總會找你好好傾瀉一番。儘管現在不在同一班級,在這不影響我們的友誼一路瘋長。時光呼嘯,帶走的是似水流年的日子,沉澱下來的卻是依舊尋得見的你的好… 

  總是那麼羨慕你呢!長得那麼漂亮,人那麼好,又炒得一手好菜。可謂是 

"出得廳堂,入得廚房"哦。你的活潑開朗,你的漂亮風趣,你的精靈古怪,你的婀娜多姿~~你就像香味濃郁的咖啡豆,在朋友這個大水瓶中,讓我們感受到了醇香的氣息… 

  不想說我對你有多麼喜歡,只想對你說聲:””Thank you!"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謝謝你。在我做得不好時對我的包容。謝謝你。所以的所有,一切的一切,那些永不消失的感動和回憶,已深深埋藏在心裡最柔軟的角落,揮之不去… 

  窗外的小雨淅淅瀝瀝的下着,現在是北京時間00:17分。如果明天你看到某人臉上的黑眼圈,請別忘了伸開雙臂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呵呵…

您正在瀏覽: 至我最愛的nana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我最愛的nan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