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伊始(7)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伊始(7)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嗯……不過……”安晨瞧孟伊看去。 

  “帶我一起走!可以嗎?”她不想留在這裡,她不要回到以前的那種生活! 

  看到孟伊焦慮的神情,赫連睿安慰她似的牽起她的手,說:“那就一起吧,順便讓長老看看她是否擁有魔力。” 

  “好,那我們先到空地上吧,這裡施法比較困難。” 

  待他們來到空地上時,上官佑再次拿出那權杖,口中吟念着:“無處不在的靈啊,龐德奧特家族第一百五十代繼承人命令你,請你打開連通兩界的狄欏大門……” 

  無數的點點星光慢慢聚集在他們面前,形成一道光芒四射的拱形大門,光越來越強烈,他們四人也漸漸被卷了進去…… 

  白色耀眼的光,使得孟伊無法睜開雙眼,朦朧中,她隱隱約約看到了一簇火光,那是一隻被火包圍着的動物…… 

  “小伊,醒醒~~” 

  聽到喊聲,孟伊微微睜開眼,不再是刺眼的白光,也沒有那隻動物。她慢慢站了起來,四周都是茂密的樹木,他們正身處野外,不再是那個城市了,看來他們是來到了。 

  “我們到了嗎?”孟伊還是要問一下。 

  “對,我們的學校在樹林裡邊。現在那裡也算是我們的總部。”上官佑見她沒事,便帶着大家進入森林。 

  “你還不知道吧,藤霖皇家學院是我們的學校,在我們接受任務到你那個世界之前,我們都是在這裡進修學習的。”他邊走邊解說道, 

  “我們三個直接受命於傲靈國的國王,其他人如果要求我們辦事,都要看我們的面色呢。不過睿更加大牌,他連見見國王都要看心情,最氣的就是國王什麼都依他的。”安晨接著說。 

  孟伊一臉佩服地看着旁邊的赫連睿,問:“真的嗎?” 

  赫連睿不以為然地哼了兩聲。 

  “這也難怪啊,睿他可是很厲害的,每次出任務都不會失敗,國王當然看重他。不過算起來,這次恐怕是他第一次失敗吧。”上官佑笑道。馬上引起赫連睿的怒氣。他冷着一張臉,說:“不要說那麼多,快走!” 

  托他的福,一路上孟伊知道了很多關於他的事,因為上官佑和安晨有意地猛講,像是跟他過不去似的。 

  藤霖皇家學院是元幻世界首屈一指的學校,已經有六千多年的歷史了。在這裡的學生都是萬中挑一的特殊人才。他們在這裡學習,更是讓自己的特長更好的提高、發揮。之所以在這裡設立總部,是因為藤霖皇家學院一直以來都擁有古老且強大的魔法保護着,沒有人能打破學院外的層層結界,這裡是最安全的。在加上這裡有上千年的古文書籍,長老們在這裡研究是再適合不過了。 

  孟伊跟着他們,很快來到了別人難以進入的藤霖皇家學院,就見到學院的這一刻,孟伊驚呆了。那是學校嗎?不,那是一座雄偉的古堡!純然的中古時代風格,石造的角樓,鑲嵌石柱的長形窗子映照着北方升起的陽光。整座城堡沐浴在柔和的陽光下,隱逸在森林中的堡壘是多麼的神秘,然而又是多麼的自然。 

  正當孟伊適應着要走進這古堡時,一個飄香身影正以高速撞入她身旁的赫連睿的懷裡。嬌滴滴的說道: 

  “洛斯,你回來了!我好想念你哦~~” 

  “洛斯?”孟伊疑惑地看着眼前的這兩個人,看來她不知道的還有很多呢!…… 

您正在瀏覽: 伊始(7)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伊始(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