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國,中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中國!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一縷縷溫暖的陽光,映入人們的心扉;一場場激烈的戰爭,牽動人們的心弦;一次次新年的鐘聲,敲響了人們的心靈。是的,國家越來越繁榮、越來越富強,那正是因為我國人民堅持不懈的努力所創造出來的。 

  自1998年,這個嶄新的起點依賴,中國邊不在寂寞,不再消沉,而是從世界的東方站起來了,真真正正的站了起來。 

  正因為改革開放,正因為解放思想,才得以實現中國當代發展歷史性的轉折,中國命運也因此,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社會轉型也由此開始。 

  在着三十年中,我國發生了許許多多重大的時間。這些都是中國人民的的驕傲。 

  1997年7月1日,萬眾矚目的2008年奧運會主辦城市的推選。終於在莫斯科國際奧委會112次全會中揭曉,薩馬蘭奇用他那雄渾的聲音,年初了這座城市“BEIJING”。這也是中國憑藉著自己國人的優勢與完美的陳述報告,在五座城市中,脫穎而出! 

  2003年10月15日,神舟5號載人飛船發射成功,千年飛天夢,終於在這一刻得以實現,這次發射,也是人類探索太空歷史上的一次重要成就,是我國航天事業重要里程碑。 

  我們完全有理由相信,在改革中不斷變得更加自信和成熟的中國人民,必定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屹立於世界的發達國家之林。 

  2008年8月8日,這一舉世矚目,國人永遠難忘的日子——第29屆夏季奧運會在北京隆重開幕,歷時十幾天。來自世界各地的體育健將和觀眾,歡聚在北京各個體育場館。共同見證盛世空前的第29屆北京奧運會。沒有強大的國力、人才、財力,怎能成功舉辦這樣的盛會呢?但命運偏偏要考驗我們的毅力:在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大地震粟,一時間奪走了成千上萬人的生民,摧毀了數以萬計的房屋,道路、公共設施幾乎全部癱瘓。國家和人民蒙受了巨大的損失。陰霾一時籠罩在人們的心頭。然而災害無情任由性,上自黨中央主要領導人,下至普通老百信,眾志成城,紛紛向再續人民伸出援助之手,使災區人民感受到了人間溫暖尚存。有的還自願陪着他們度過最艱難的時刻,也讓他們看到了重建家園的希望,鑒定了重建家園的決心。 

  三十年來的所有輝煌,讓我們懂得了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只要有堅定頑強的意志,沒有什麼事可以阻撓我們,因為我們正在為我們自己的年輕奮鬥着;因為我們正在為祖國拼搏着;因為我們正在理想的路途中艱難的行走着!三十年的璀璨星光,讓我們知道了,我們會像天空中那最亮的星星一樣,永遠璀璨於藍天之上。永遠翱翔與藍天之上。 

回想過去的三十餘載,中國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數以萬計,但是我們都咬緊牙關,挺過來了,這都是我們祖國人人民的短節合作。正因為我們從不氣餒,從不向困難妥協,更不向命運低頭的精神,才支撐着我們走到現在,因為我們堅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國家的命運是掌握在國人的手中的! 

  回首過往的三十年,我們哭過、笑過。高興過。也悲傷過。但是我們從沒灰心過,因為我們都很團結,因為我們都很堅強! 

  三十年,對於人類來說,無疑是非常漫長的,因為我們的一聲又有幾個三十年呢?但對於國家,乃至於真箇時間誒,都是非常短暫的,也許正如余個出生的嬰兒般,那麼嬌小,而從這嬌小的三十年那可以看到祖國的希望,難道不是么? 

三十年,我們又有什麼留念的呢?三十年,只是剛剛起步,更加漫長的旅途還在後面,道路越來越艱辛,但我們也會越來越堅強,越來越勇敢,我們的祖國也會更加昌盛繁榮。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們忘我的工作着,拚命的學習着,努力的拼搏着。只為等待天邊那縷縷閃耀着光芒的陽光,射入人們的心扉,等待着——王朝的盛世。

您正在瀏覽: 中國,中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