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馬蜂事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蜂事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小小的馬蜂就能引起5。15事件,可真是稀奇事。 

  今天,廣播操完畢后,校領導正在發表滔滔不絕的長篇大論時,一隻形體膘肥的馬蜂,不知發現了什麼,從西北方向飛來,正向我班男生襲擊。常言道:“男子漢,大丈夫。”此時,遇到了如此兇猛的襲擊,也都變成了“大豆腐”。慌亂中,驚叫聲、救命聲組成了別具一格的交響曲。 

  台下的同學如此不給面子,校領導當然大發雷霆:“10班同學,你們怎麼搞的?!一點紀律觀念都沒有!”這般的呵斥,嚇得大家兩股戰戰,幾欲先走。這時,那隻肇事的馬蜂早已逃之夭夭。 

  場面雖已安靜,但校領導的火氣卻還沒退卻,接着又是一陣劈頭蓋臉的教訓。班主任也聞訊趕到,經過認真勘察、策劃,大家想出了一個絕妙方案:引“蛇”出洞。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蛇”怎麼還不出來?轉眼十多分過去了,它仍不出來擔當罪名,這下可急壞了大夥。“掏馬蜂窩,洗清我們的不白之冤”。如此荒謬的想法,都從同學們的嘴裡蹦了出來,可想而知,大家的心情是多麼的迫切。而這隻罪大惡極的馬蜂卻始終不肯露面。終於,引“蛇”出洞的方案失敗了。 

  馬蜂雖小作大怪。由此大家從中悟出了一個道理:紀律是勝利的保證。我們應該像抗美援朝戰場上的邱少雲叔叔那樣,烈火危及生命,也紋絲不動地維護紀律,保證戰鬥的勝利。 

  指導老師:唐瑜萍

您正在瀏覽: 馬蜂事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蜂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