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馬蜂降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蜂降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馬蜂降臨

  廣西民族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2班 李賀安

  星期五我們班發生了一件“大事”,就是馬蜂來了!!!!

  在第一節課的時候,馬蜂來了!馬蜂先飛快的到第1組,繞了幾圈,好像沒有玩夠,它又圍繞全班飛舞,嚇得同學們都“啊”地叫起來,女生、男生都拿出“武器”—衣服、書本捂住頭。甚至,水水尖叫着跑到了第2組,胡胡脫下外套包到頭上說:“看不見我、看不見我……”。

  我覺得馬蜂可能是來報復謝老師的吧!因為去年我們二年級課堂上,馬蜂到我們教室來“巡遊”時,被謝老師給趕出去了。五分鐘過去了,馬蜂還是不善罷甘休,乾脆飛停在懸挂的電燈線上不動了,好像在向謝老師示威似的,連謝老師用她的“絕招”也趕不走它!

  “媽呀!怎麼辦呢?”我們都很緊張,可謝老師卻說“我們繼續上課”。謝老師呀,謝老師,難道你不怕它在那裡產寶寶嗎?“I服了YOU!”

  第一節課下時又從外面飛進來一隻小黑蜂,它們不會是要呆一上午吧?這場大戰“玩”起來可真是沒完沒了啊!

您正在瀏覽: 馬蜂降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蜂降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