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黑色星期五——思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星期五——思念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多少次,我伴着你的笑臉入睡,多少次,我曾在夢中驚醒,多少次,多少次……

  有人說回憶是一部攝像機,會邦你記住一些你想記住的事情。可為何,它要連同那些不想憶起的夢魘一同記錄,為何,為何……。

  窗台上的迷迭香依舊存在,可是你卻已經不在,再也看不見你如花般的笑臉,是我此生不可追及的遺憾,多麼傷感。傷感……

  “猶記得,那時我們都還很年幼,而如今,琴聲悠悠,我的等候你沒聽過……。”每當獨自一人聽見這首音樂的時候,總會想起曾經的你我,那麼單純,那麼美好,那麼沒有煩惱!

  Y,這恐怕是我最後一次提起你了,你以前總說,時間是要讓人忘記一些不美好的事情的,那時的我還笑着表示不在意,可是現在,再提起這句話,換來的,只是我一個人的潸然淚下……

  曾經的一切隨着你的離開,都化為了煙雲,隨風飄散。你是多麼的殘忍,為什麼不連同我們的回憶,一併帶走。為什麼你要留下我一個人獨自悲傷,獨自回憶,獨自留戀!

  或許讓一切成為過去,是對於我們最好的結局。我想我明白,你最後對我說的一句話,那時你紅着眼睛,對我說:“再見!”

  那就讓我們說再見吧!讓所有的悲傷,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回憶都一併隨着你離去。

  Y,我終於明白,關於我們的回憶,這輩子,都只能是畫上休止符的過去。所謂的永恆,只是出現在小說里,人們對於美好的希翼,只是這種人們嚮往的美好,永遠都不會降臨在我們的身邊。

  Y,再見。

  只是我到現在還是依舊很想你……

  北京第十七中學高二 羅夢佳

本文系作文網()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黑色星期五——思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星期五——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