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眼中的淚——思念守望我的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淚——思念守望我的他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麼我永遠都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曾經那些遺忘的、失去的、有的、沒的……一些人,一些事,總殘留在記憶的最深處。

  欲哭無淚的感覺是難受的,眼淚的存在,只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在這寒冷的颳風的季節,淚在眼眶中始終不肯滑落,思念也隨風飄向了遙遠的天堂。

  以前看過一句話:“原來只要是分開了的人,不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我不以為然,分開了的人,即使是陰陽相隔,即使會疏遠,但只要心在一起,,永遠也不會陌生!

  我不哭,因為我堅強!眼淚不流出,因為它了解我,它知道我是堅強的,寧願流血也不流淚的!現在,此刻,我希望眼淚可以流出,即使是一滴也好,載着我的思念,載着我的愛,載着我的祝福蒸發。隨空氣駛向遙遠的天堂,讓守望我的那顆星收到我真摯的祝福!

  我渴望此時流出一滴淚,把所有的委屈都遺忘。

  我渴望此時流出一滴淚,載着我的思念飄向遠方。

  我渴望此時流出一滴淚,載着我的祝福升入天堂。

  我渴望此時流出一滴淚,把壓抑自己的困惑釋放出來。

  我渴望此時流出一滴淚,證明自己其實沒有那麼堅強,只是為了讓身邊的人快樂,所以才掩飾悲傷對他們笑。自己一直在假裝堅強,好累好累……

  只要這一刻,我愛的都在我身邊,這樣就好了!

  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

  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

  ……

  淚,不知不覺從眼角滑落……

  淚,載着我的思念駛向遠方,載着我的祝福升入天堂,帶給那個我想忘卻永遠也忘不了的人……

  山東省臨清市第三高級中學高二:徐彤、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淚——思念守望我的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淚——思念守望我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