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沉澱的記憶——你,要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澱的記憶——你,要快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沉澱的記憶——你,要快樂 標籤:沉澱作文 一定要快樂作文 我要快樂作文 我需要快樂作文

——題記 

  零碎的事情很短暫,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在不經意遺忘掉,或許,那都只是一瞬間,一瞬間,很短很短…… 

  夢開始的地方就是夢結束的地方,我問着自己,對嗎? 

  夢開始的時候,我曾經許諾你要把我當你最好最好的朋友,但在一天前,這個很美好的夢就將要破滅嗎?或許我們都是一朵終要凋謝的鮮花,在不經意見散落,飄落…… 

  不知道為什麼,總喜歡看小4的小說,也喜歡聽王菲傷感的歌曲。有時候看他寫的小說,看到哭了,寫得很悲傷,已至於我總想到我自己究竟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算一憂愁的人嗎?恩,不算。 

  我像一個很高興的人嗎?啊,你,就你那樣,別說啦! 

  我是一個對所有人很好的人嗎?不像。 

  你覺得我是怎樣的一個人呢?你啊,猜不透,變化莫測。 

  我是一個好孩子嗎?恩,不是,你太不像了,不三不四。 

  或許我總徘徊在這兩個極端的邊緣上,我不會陷入那一方的。我喜歡用笑對待我狠的人,我不知道我在那學到的,但我一直採用着這個辦法。 

  就像她對我的表情,是很無奈。她曾經說她看我那張我寫的同學錄看到哭,我很驚訝,為什麼呢?難道我寫的字讓你傷心嗎? 

  她說,不是,因為她終於明白我要的是什麼。 

  曾經她說我只屬於她一個人,但我還是被另一個她擁有了。她沒說什麼,只是寫信說,希望回到以前,很美好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時間帶走了我的東西,卻不帶走我的人,我很鬱悶,我怕她傷心,我不希望所有人都很我一樣,我要他們快樂。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還在乎我,我在這一天里,頭很疼,但我還是想上網,我想把自己玩死,然後她就不會傷心了。但我對不起了太多的人了,他們對我太好了,已至於我無法去還他們,他們說,只要我快樂就好。但在她眼前,我究竟是怎樣一個人呢,我很醜陋,我背叛了她,背叛了那些久違的約定。 

  但時光流逝,何時還會記得那久違的幸福呢?忘記吧,忘記吧…… 

  只要你快樂,隨你便……

您正在瀏覽: 沉澱的記憶——你,要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澱的記憶——你,要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