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情相伴心共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相伴心共度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真情相伴心共度,點點滴滴人生路,只要有心,就會發現世間的美。學會感動,美就會充溢你的生活。

  感動是什麼?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答案。但,無論是誰,都無法對一個毫無感情的人說出感動究竟是什麼。因為感動不是用嘴說出來的,而是用心品出來的。

  感動,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暢飲甘泉,我們的內心變得澄澈而又明亮。

  感動,如熏人慾醉的海風。感受海風,我們的內心變得純凈而又寬敞。

  感動,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領略白雪,我們的內心變得安靜而又平和。

  當這個世上已無感動的足跡的時候,那它也就隨之成了一個冰封的天地。冷酷,亦無情。

  在我們生活中,另我們感動的事例很多很多。有時是一種聲音,有時是一種色彩,有時是一種狀態,有時是一種場景……讀書累了,父母為我們削個蘋果,是感動;口渴了,朋友幫你打回一杯水,是感動;沮喪時,得到一句寬慰的話,是感動;高興時,有朋友與你一起分享快樂,是感動;平凡的日子,收到一份小小的祝福,哪怕只是一片花瓣,一片樹葉,也是感動……

  人啊,每天被多少平凡的事情感動着!或許,有時正是由於它們的平凡才讓我們視而不見。有這樣一句話:“人之所以會感動,是因為他生活在愛之中。”紅塵有愛,人間有情,我們又有什麼理由要讓庸碌蒙住我們的眼睛而無法感受感動的滋味呢?

您正在瀏覽: 真情相伴心共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相伴心共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