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年,我們一起共度元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一起共度元旦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夜,好靜謐,柔和的月光向地面灑了一把銀白色的霜。夜,好深沉,那夜晚的鞭炮聲,猶如一曲搖滾樂,回蕩在靜謐的夜空。望着窗外那絢爛的煙花,我的思緒也飄向那片躁動不安的夜空。

  那些年,我們一起共度的元旦。回憶過去,我們曾經一起過元旦。算一算時間,我們也認識了好幾年,回想過去,我們在同所學校,發生的趣事,而現在我在這裡,你們卻在外邊。

  那是我日夜思念的人吶!你現在在哪裡呀!我是多麼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的改變。那些年,那是一次的元旦。那是我初中最後一次過元旦,雖然那次元旦的氣氛搞得很嗨,但我們內心都很不舍,因為我們知道元旦的到來是新一年的開始,是我們揮手告別初中的標誌,所以我們的內心都很惆悵。

  那些年,我們一起過元旦,每一次辦元旦我都會很高興,整天沉浸在歡樂愉快的氛圍中。那些年,是你們陪我走過初中的青蔥歲月;那些年,是你們陪我一起瘋;那些年,是你們陪我一起“犯二”;那些年,是你們陪我一起淋雨。一切盡在不言中,千言萬語用一句話來概括,初中生活萬歲!

  那些年,我們一起共度的過元旦。

 高三:謝梅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一起共度元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一起共度元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