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的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趣事,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其中,大多都記不清了,但有幾件特別搞笑的事讓我至今想起來都忍俊不禁。

  記得我上幼兒園時,很喜歡看媽媽在畫妝,看了之後,我心裡也痒痒的,一直也想試一下。終於有一天,機會來了。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媽媽說:“我出去買菜,你在屋裡看着家啊。”我滿口答應了,心裡暗暗高興。等媽媽走後,我就悄悄的跑到化妝台前,拿起口紅,學着平時媽媽的樣子認認真真地抹起來。我抹了一遍還覺得不夠紅,於是又往嘴唇上抹了一遍,然後拿着鏡子一直照啊照。然後我又想起媽媽平時把眉毛畫得濃濃的漂亮極了。於是我也拿起筆,剛想畫,又一想,畫彩色的不是更好看嗎?我說干就干,從書包里拿出彩色筆,先選大紅色往眉毛上畫了兩筆,覺得不好看,又拿出粉紅色在我左邊的眉毛上畫了兩下,又往右邊的眉毛上畫了兩下。這下我覺得滿意了。又拿來媽媽平時用的眼影往眼皮上抹了抹。剛抹完,“叮咚”門鈴響了,我立刻穿上媽媽的高跟鞋跑去開門差點摔了一跤。媽媽進來看見我的大花臉,頓時“咯、咯、咯”地笑起來,我也跟着笑起來,還以為媽媽是在笑我畫得漂亮呢。後來才知道媽媽是笑我胡亂畫,畫得像個醜小鴨。

  “化妝事件”剛過去不久,就放暑假了。那個暑假真是熱火朝天。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枝雪糕,我在家裡津津有味地吃着,“咚、咚、咚”有人敲門了。媽媽說:“是哥哥回來了,快去開門。”我知道哥哥是個大饞貓,見了我的雪糕肯定會搶去吃的。於是我靈機一動,一下子把雪糕放進枕頭底下,打開電視,才若無其事的去開門。哥哥進來果然是在找東西,我緊張地看着枕頭生怕哥哥發現了。不過還好,他沒有找到,於是只好悻悻離去。我等哥哥一走,立刻掀開枕頭。可我掀開枕頭一看,除了一灘水漬和一個木棍以外,連雪糕的影子都沒有。我哭着找媽媽說:“媽媽,嗚……媽媽,哥哥把我枕頭下的雪糕變沒了,嗚……嗚……”媽媽急忙問我事情的來龍去脈,我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她。媽媽聽后哭笑不得,說:“乖乖,是雪糕自己化了,不是哥哥給變不在的。走,我們再去買兩支。好嗎?”“嗯。”我點點頭。

  現在,每當媽媽向別人提起這事,我就臉紅……

  童年真有趣,要是我一直在童年中,那該有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