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情相依,心不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相依,心不變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情相依,心不變 標籤:不變作文 永恆不變作文

  當墮天使打傷四月並捉她到失樂園時,是一個月黑風高的深夜。已魔化為路西法的玄月遲遲沒睡,站在城堡的陽台上,品着紅酒,風呼嘯着,吹動着他的長風衣和他紫色的長發,似乎還沒有預料到,第二天會和久違的妹妹四月見面,會遭到她的否認和傷害。

  當他見到四月,平常那冷冰冰的表情並沒有變,四月否認了他是她的玄月哥哥,她抽出藤鞭,向路西法打去,在他臉上劃出了一道傷痕。他沒有還手,反而露出微笑:“四月,你還是那樣的衝動、任性啊!”四月很是奇怪:“那不是玄月哥哥的微笑嗎?”……

  一面是玄月的微笑,一面是路西法冷冰冰的表情,人變了,可對親人的感情卻沒有變。

  其實,每個人都像玄月一樣,可以被魔化,可以被傷害。唯一不能的,你不能拒絕生命中謎一樣的親情。

您正在瀏覽: 情相依,心不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相依,心不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