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地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給了我們太多太多的東西,也給予了我們生命,地球就像是我們的母親一樣,對我們無微不至,對我們細心的關懷,所以,我們要感恩我們的地球母親。

  為了感恩,應該愛護環境衛生,防止大氣層受到破壞,少排放污水、煙塵等有害物質,愛護樹木,多植樹,節約用水等行動才會讓我們的地球母親永遠年輕,永遠健康。

  地球上的樹木花草我們也應該愛護,因為它也給了我們太多太多的東西,例如:清新的氧氣,鮮艷的色彩等,都對我們人類和動物有着很大很大的作用,所以,我們要好好的保護它們,不讓他們受到傷害。

  還有動物們,它們也是地球上的一員,我們也應該對它們感恩,它們對我們做了很大的貢獻,而且,如果地球上沒有它們的話,我們生活起來肯定是無滋無味的,大地上也沒有生氣,我們要感謝它們帶給了我們這種生機勃勃的樣子,讓我們心情舒暢。

  感恩大地,養育了我們,給予了我們能夠站立的權利,讓我們能夠用上我們的雙腳,讓我們能夠鍛煉身體,從而強身健體。

  天空也值得我們感恩,它讓小鳥自由的飛翔在藍藍的天空上,還有雲朵,讓它無憂無慮的飄蕩。也讓我們可以坐着飛機在天空上自由的翱翔。

  河流和山川也是我們感恩的對象之一,河流讓我們感受到了它的寬廣的胸懷,山川讓我們感受到了它的魅力所在,從而知道到我們人類要學習的東西太多太多,需要了解的東西也太多太多。

  地球,以及地球上的所有生物和生命,都給了我們報答不完的東西,這些東西也是寶貴的,是無價的,所以,地球和動物、生物們,我們都因該保護,而且盡我們最大最大的努力去保護它們。

您正在瀏覽: 感恩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