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的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幸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完春暖2007后,讓我明白什麼才是感動,什麼才是愛。世界上之所以有愛,才會有感動;世界上之所以有感動,才會有感恩。

  今天我們生活在這幸福之中還不滿足,往往還會挑這挑那。我們總是在抱怨今天的生活是這樣這樣的不好……我們總是在抱怨中生活成長,不知道感恩在何方。我們忘記了感恩,忘記了用一顆真誠的心去感恩。

  也許在生活中我們有許多做的不盡人意的地方,但我們用一顆真誠的心去了解那個人背後的故事,我們得到與眾不同的感動。人活在這個世上,要感謝的人很多。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感謝老師的教導之恩;感謝環衛工人為祖國的環保事業做出的貢獻;感謝解放軍人用自己的生命保衛國家的安危;感謝親情,它讓我們知道家的溫暖;感謝幸運,它讓我們過早的體驗舞台的光芒;感謝挫折,它讓我們知道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的人生真理……今天,我們是生活的主角,舞台的精靈,祖國的花朵,我們有理由向曾經幫助和關心我們或我們不認識的人真誠的對他們說一聲謝謝。

  13年的風雨歷程,回眸曾經的感動,讓我們用一份坦然的心態去靜靜的聆聽,深深的感恩。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