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寂寞雨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雨思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黑夜,雨打落了霓虹燈的夢,打散了街道的喧鬧,也打濕了孩子的枕巾。——題記 

  多少個雨夜就是這樣度過,一個人關在房間,整個人被被子包裹的嚴嚴實實,即使再熱再悶,也不肯伸出頭來,彷彿只要伸出一點就會背黑暗所吞噬。

  雨就那樣無情的打着窗戶,“噼啪,噼啪……”毫無節奏的聒噪。耳朵里迴響的是幾乎已經開到最大聲的音樂,可是不知為什麼,雨聲依舊在耳畔喧鬧着。“噼啪!噼啪!……”越來越大聲,到了最後,雨聲蓋過了音樂的聲音,努力去聆聽音樂的聲音,卻怎麼也找不到。雨聲就像寂寞一樣瀰漫整個天際。 

  寂寞,太會見縫插針,我已經無處可逃…… 

  空蕩蕩的車站,空蕩蕩的街道,坐在最後一班車上,搖搖晃晃……終於下課了,要回家了,回到那個也是空蕩蕩的家。雨依舊不知疲倦的下着,伸出手去觸摸那絲絲縷縷的雨,但這雨打在的不是手上,而是心。 

  撐着傘走在回家的小巷,下了車之後還要走過這條小巷才可以到家。冗長的呼吸伴隨着雨滴落的聲音,無人的小巷留給我的還是寂寞。 

  回家,家對於我來說已經僅僅是居住的地方。為了增添生機,家裡種了植物也養了魚,又有什麼用呢?童年那個打打鬧鬧的家,真的已經不復存在了。 

  偶爾有時候回家,媽媽會在家裡,想說些什麼,卻怎麼也說不出口,幾乎一出口就是吵架那還不如不說,至少我們彼此之間都還會有個好心情…… 

  Smile at life 我最愛的一個英語詞組,我喜歡smile,只是在雨夜怎麼也笑不出來,寂寞吞噬了黑暗,黑暗吞噬了我…… 

  “噼啪,噼啪……”雨依舊在下,依舊是一個無人的夜晚,燈光下,我的影子斜斜的躺着,窗外的霓虹燈一不再閃爍,街道也不再喧鬧,從夢中驚醒,才發現,雨已打濕了我的枕巾…… 

  看窗外,寂寞的雨依舊在下……

您正在瀏覽: 寂寞雨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雨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