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寂寞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雨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連續下雨,每天下,下雨下的心情很不好。

  今天天依舊陰着,心裡說不出來的煩躁。我站在窗前,看着窗外淅淅瀝瀝的小雨,煩躁的心情更加強烈。

  慢慢走到屋外,淅淅瀝瀝的小雨灑在臉上,乎然感覺心裡很空虛,有一種寂寞、孤獨的感覺油然而生。我的心裡感覺很凄涼。在這種秋風蕭瑟的氛圍中,在這種寂寞孤獨的感覺中好像還參雜着一絲思念。那種思念的滋味說不清楚從何而來……

  看着那棵在風雨中屹立的大樹,一片片的黃葉被雨滴打落,飄轉而下。我伸出手,接住那片黃葉。一片片的黃葉被雨滴打落時,本來生在同一棵樹上的葉,在被雨滴打落時各自分道揚鑣,雨把它們分開但它們卻沒感到孤獨,沒感到一絲的寂寞,但是雨感到孤獨了嗎?感到寂寞了嗎?我認為雨是寂寞的是孤獨的。我認為是。

  孤獨寂寞的雨,孤獨寂寞的人。心靈寂寞、空虛。

  唉!寂寞的雨。

  初三:楓葉飄殘落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