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是人類最美麗的情緒,那種心靈震顫所帶來的幸福感覺,是心與心之間最美麗的碰撞。

  在生活中最美的景緻,不是碧水藍天,不是鮮花盛開,更不是震天撼地的瀑布,而是心靈里細微的觸動。天空中飄過一抹雲彩,你會為之驚嘆;花園裡一朵嬌小的花兒含苞欲放,你會為之欣喜;腳邊一股涓涓的細流無聲的流淌,你會為之感慨。曾幾何時,那纏綿如絲的感動,默然成為我們生活的希望和生命的支點。

  人啊,每天被許多平凡的事情感動着!或許,有時正是由於它們的平凡才讓我們視而不見。有這樣一句話:“人之所以會感動,是因為他生活在愛之中。”紅塵有愛,人間有情,我們又有什麼理由要讓庸碌蒙住我們的眼睛而無法感受感動的滋味呢?感動是什麼?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答案。但無論是誰,都無法對一個毫無感情的人說出感動究竟是什麼。因為感動不是用嘴說出來的,而是用心品出來的。

  世間百態,生活的細枝末節里也閃動着感動的光芒。是否有一段時間每當你起床時,牙膏有人為你擠了,洗臉水也給你準備好了,就連早點也給你買回來了?還有那個誰誰誰總是喜歡在你耳邊嶗嘮叨叨,唧唧歪歪,羅羅嗦嗦地說個不停,然後在你不厭其煩,忍無可忍,奪門而逃時,心裡總會有些酸酸暖暖的東西冒出來。無須太複雜,一件事,一個人,都足夠我們感動。

  感動,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暢飲甘泉,我們的內心變得澄澈而又明亮。

  感動,如熏人慾醉的海風。感受海風,我們的內心變得純凈而又寬敞。

  感動,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領略白雪,我們的內心變得安靜而又平和。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