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是什麼?一個善意的微笑?一次愛心的援助?抑或是一場義無反顧的犧牲?

  感動的概念太廣太廣:小到一個關切的眼神,大到一次生命的犧牲。有時候,一縷清晨的陽光,一聲婉轉的鳥鳴,甚至是一隻忙碌的螞蟻都能使人感動。

  感動來源於人的心底,那微微盪起的波瀾、掀起的漣漪,都會使人怦然心動。其實,我是一個很容易感動的女孩。一個信任的眼神,一句鼓勵的話語,一次不經意的撫摸都會使我感動不已。在經過了一夜的掙扎后,清晨的一縷陽光往往會伴着我的眼淚流下。久違了的朋友相見,一杯淡淡的清茶,往往使我內心感慨萬千:那淡淡的清香不正像是朋友給予我的微笑與關懷嗎----沁人心脾,回味無窮。

  感動是無所不能的,她能將冰封的心融化,將破碎的心痊癒。記得我曾看過一部科幻書籍,講的是一個女孩子從小就有特殊能力,可她從來沒有用過,因為她使用的代價是付出生命。直到有一次,女孩為了救哥哥使用了特殊功能,喚醒了被封閉起的靈魂的哥哥。她的特異功能就是——在人的靈魂封閉處找到一個小缺口,侵入這個人的內心,激發起她所有美好的回憶,使內心的小碎片開始融化,從而喚醒封閉的靈魂。的確,這個故事是虛構的,但是,我堅信那顆拯救靈魂的心是真摯的。

  感動無處不在,感動力量無窮,感動催人奮進!你懷着一刻感恩的心,會發現生活處處令人感動,人間是如此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