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生病感冒的媽媽對我說:“兒子,天氣預報說今天會有大雨,你一定要帶好雨傘哦’’!我看了看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怎麼可能會下雨呢?我趁着媽媽不注意的時候,背起書包,一溜煙,跑向學校。 

  時間如流水一般,一轉眼,就到了下午最後一節課。這時天空陰雲密布,雲腳長毛,不一會兒,電閃雷鳴,接着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擔心的想:怎麼回事,天氣真是變化無常啊!早知道這樣就應該聽媽媽的話,後悔啊! 

  放學了,同學們迎着歡快鈴聲的走出了各自的教室,打開一把把五顏六色的小雨傘。整整齊齊的排着隊迎着雨回家了。只有我孤獨的留在了學校的傳達室,焦急的等着大雨快點結束。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透過傳達室的窗戶向外張望,看到這雨絲毫沒有結束的跡象,反而越下越大了。 

  突然,遠處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打着傘在大雨中艱難的向學校走來,漸漸的,越來越清晰了,“媽媽”,一股暖流湧向我的心頭,淚水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我背起書包衝出了傳達室……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