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人感動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感動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讓人感動的一件事 

  今天,我和往常一樣走在上學的路上,突然,一輛黑色的小轎車飛奔而來。把一位老人撞倒了。 

  我想:幫助老人是我們少先隊員的品格。想完,我便準備去扶起老人,可是,剛要到的時候我看見一個女青年把老人扶了起來。“您沒事吧”。“我沒事”老人說道,看到老人全身很臟,女青年說:“我帶您先買一套衣服,然後帶您去洗澡吧”。說完,便拉着老人向一家服裝店走去,過了一會兒,他們走了出來。很顯然,老人的手裡多了一個袋子,他們買完衣服又向清泉浴室走去,不一會兒,他們便走了出來。老人穿戴非常整齊,女青年向老人告別了。“菩薩心腸啊”。 

  是啊,世界上還有多少個人能夠像這位女青年一樣幫助別人啊,我希望這個女青年能夠再幫助別人,同時,我也希望世界上每一個人都能像這位女青年一樣樂於助人,成為一個社會的好公民。

您正在瀏覽: 讓人感動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