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動是一種養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是一種養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動不一定是轟轟烈烈的事情,最平凡的事往往能創造出最不平凡的感動。

  初三是一條寫滿坎坷的路,自從我踏上這房土地,我無時無刻不努力着,連晚上都要上夜班。

  星期一上完晚自習后,像往常一樣拿着書回到宿舍,“糟了,忘了拿手電筒了”。我突然想起來。這可把我急壞了,到處借也借不到。“還是先去打洗臉水吧”。就這樣,魂不守捨得到了那裡。“姐”,我聽到聲音,悶悶不樂的回過頭去,“幹什麼啊‘”,“看看這是什麼”,“咦。這個手電筒怎麼那麼熟悉啊,怎麼那麼像……”。“哈哈,這就是你的啊”。我大喜說;“真的嗎?可是你是怎麼拿來的啊”。“是你的妹妹。早晨你走後,他看見電棒在家裡,就知道你忘拿了,又因為我沒走,所以他就千叮萬囑讓我給你帶去,就是這樣的,你妹妹很關心你哦!”“哦,是啊,謝謝了”。我心裡高興極了,不是因為電棒拿來了,而是被感動的。即使在這之前,我和她吵過架。在回去的路上,我精神煥發,臉上洋溢着微笑。回到宿舍,激動的對同學們說這件事,他們也都被這個五六歲的小孩感動了。我還和她們說:“這一周,我要少花錢,把省下的錢,給妹妹買好吃的”。

  這個晚上,我按時完成任務,做了一個甜美的夢。此後,每當我想到這件事情,我的心情的格外愉快,覺得妹妹特別可愛。

  讓我們學會感動,並且要學會去感動別人,去細細體味感動和被感動的快樂,去慢慢領悟這種精神養分。

  崔家集中學初三:崔文娟

  

您正在瀏覽: 感動是一種養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是一種養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