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動是一份“溫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是一份“溫度”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動,是由一個從內心深處散發出一種無以抗拒的感染力所造就成的一份“溫度”。

  在我們身邊有着許許多多微不足道的小事,而這些小事往往令人深受感動。每一個感動的背後,都有那麼一個故事……

  在我的求學道路中,就有一股力量在背後默默地支撐着我。她就是我初中的語文老師——劉老師,也是我最敬仰的一位班主任。

  當我在學習道路上出現了曲折,她總是不停地鼓勵我、支持我;當我在生活中需要幫助時,她向我伸出援助之手;當我因為一些小事而離家出走時,她反覆地向我告訴人生的道理。

  劉老師雖然凶,但也是處處為我們着想。她不辭辛苦地在中午幫我們排練元旦表演或者幫我們排練大合唱。為了幫助一些語文成績差的同學,劉老師犧牲了雙休來給我們補課。

  雖然有一些同學們不喜歡她,有時甚至會跟她吵架,但是她依舊還是關心着我們。以前,她當我們班主任時,經常會組織一些娛樂活動。當我們在期中考試取得好成績時,哪怕僅僅進步一點,劉老師會組織我們開茶話會。

  雖然在初二的時候,她不當我們班主任,但是,她仍然關心我們。記得有一次,我們全班一半人都發燒生病時,劉老師親自給教室里消毒,並且告訴我們注意事項。

  點點滴滴,都讓我們感受到劉老師的溫暖。人非草木,誰能無情?

  淺淺的影子,緩緩的升騰,牽動着我心裡的感動!

  別樣的感動,別樣的“溫度”。

  南京實驗國際學校高二:吳繼鵬

您正在瀏覽: 感動是一份“溫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是一份“溫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