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論800米測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800米測試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天的體育課,我們測試了800米跑。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為什麼會跑的這麼慢呢。

  才跑了一圈之後,我就感到好累,腳步不由自主的就慢了起來,雖然能夠跑完800米,但為什麼我提不起速度來呢。

  我跑完之後其實也不是很累的,我又感到十分的懊惱,為什麼我沒有再跑快一點呢,為什麼我要跑這麽慢呢,明明可以跑得再快的,可我在跑的過程中為什麼不能再咬咬牙,在跑快一些呢,

  別人早就遙遙領先,都應經跑完了的時候,我還有一百米的距離,他們怎麼就能跑的這麽快,他們藤魔就能堅持下來了呢,我這是怎麼了,不行了嗎?

  還記得以前,雖然我不是那種非常厲害的人,但是也能夠滿分的呀,在班級中,也跑的算不錯的了,進入了初三之後,我這是怎麼了呢?

  除去體育方面不說,說說學習方面吧,我做作業的效率下降了,速度大不如從前了,學習積極性也不高了,背書也總是被不完了,各種過關測試也總是不盡如人意了。

  或許是學習壓力有些大了吧,沒事兒,才到初三,也許是有點不適應初三的快節奏吧,過一段時間慢慢就能調整好了,沒事兒的,慢慢來,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情,我會像原來一樣的,我一定會做到的,對,沒錯,一定會做到的。

  我本來是這樣想的,可是,已經過了一個月了,馬上就要月考了,我心裡還是感到着急,我是不是不太適合這種高壓學習狀態,每天神經高度緊張,非常疲憊,這果然不太適合我。

  我還是適合比較有規格,勞逸結合,比較不那麼緊湊的,這樣那麼多那麼多的作業,學習任務,讓我每天都只能埋頭苦作,這真心不適合我啊。

  這種緊逼的方式,對我來說是沒有什麼好處的,只會讓我越來越厭倦,越來越懶散,越來越疲憊,越來越想要偷懶,只會越來越不好的。

  所以,不要向著逼我,這一套對我起不到向上作用,只會是讓我想要放棄。

  所以,希望各位老師們,不要逼着自己的學生們太緊了,沒有他們一點的清閑時光,就像我這種人,是逼不得的。

您正在瀏覽: 論800米測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800米測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