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魂的800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魂的800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慘慘慘,天哪,跑800米,800米,想累死我們嗎。

  男生現跑,我們女生議論紛紛,都膽戰心驚,馬上輪到我們,就如馬上別KO了,你能不害怕嗎。

  該來的總要了,馬上就我們了,老師讓我們脫外套,天哪,這是什麼鬼天氣,風特別猛烈,呼呼地響。天哪,求求我吧,老天啊。想冷死我們呀。這是冬天啊。不過,我們依照老師的遵令,還是乖乖地脫衣服。排成一排,跑。我們像後面有狗追趕的速度跑了出去,跑了倆圈,氣喘咻咻,累死了。還有一圈,堅持,不能放棄,要是不過關,在跑一次,不划算,加油加油,努力努力。我的喉嚨隱隱作痛,腿隱隱在發抖,還有100米,加油,我聽見老師喊還有10秒,加油加油,我不知從哪裡來了一股力量,奔跑吧。我一個一個超越了前面的同學,耶,成功了。還有2秒就要從跑。我超越了自己了,我成功了。心情好激動。

  今天,我超越自己。

您正在瀏覽: 驚魂的800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魂的800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