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跑800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800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黃老師和我們全班都以起來到北大操場比賽800米跑步。     一大半人走到了起跑線,我對黃老師說我能不能光腳跑,黃老師一開口就是“不行”這兩字,黃老師把幾個站在旁邊的幾個同學和我一起趕到跑道線,后聽黃老師喊了一聲跑,同學們都一起跑了起來,我是在一大隊人的後面,我要的是保持體力,突然無意間看見黃琨光着腳跑,我心想,這雙鞋太大了,跑不快,我便向後看了一下黃老師在不再看我,只見黃老師走到對面去了,我馬上托下鞋加快速度,跑上同學去。     我跑了一會,我就趕上了全部的女生和一大半的男生同學們,一圈跑完了,我馬上衝刺起來,已中等快的速度,只見前面的幾個男同學屢屢接近我,一下子間就超過4個速度比較快的同學,我對他們說,加把勁,終點就在前面了。比我更前面的就是我的主要“敵人”,那就是黃琨和斗啟天了,我使加了一把勁跑道了黃琨的身邊,黃琨看見我:“啊!跑的滿快的嗎?”我便對黃琨說:“多謝誇講我的跑步速度。”我馬上跑過黃琨。我要追就是最後的“天敵”,那就是斗啟天了。     到終點還有五六十米,我用出了全身的力氣去跑步,最後還是跑在後面了。以後,我一定要天天堅持去練跑步的。我一定能跑過斗啟天。     

您正在瀏覽: 跑800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800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