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痛苦的800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的800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唉!還是躲不了那痛苦的800米。

  那天,學校里準備在傍晚測試長跑。一個瘦弱的女生,要跑800米?想起來都讓人發抖。我從來就不喜歡運動,雖然人長得高,但腿卻特短。800米對於我來說簡直是一個天文數字。

  還沒有跑之前我的腿就已經開始發軟了。有一個老師站在跑道邊上,紅旗子一揮,指令發出,我們就開跑了。剛開始的幾十米我還跑在前頭呢!可是都還沒到半圈,就落在了後頭。我已經沒了力氣。一邊跑一邊喘着粗氣,因為接近冬天,喘出的“白霧”還清晰可見。

  眼看着超過我的人越來越多,我的速度也越來越慢,此時我想起了我們語文教材中的第二課《走一步再走一步》,我回想着:“只要再追一步就行,只要再追一步!”不久我超越了我前面的那位同學,心中暗暗自喜。不時回頭張望,看有沒有人追上來。可就當我再次回頭看時,一個身影從我身旁穿過。咦!不是剛剛在我前面的那位女同學嗎?這是我學會了一個道理:在競爭過程中,不要回頭看,努力向前沖。

  “沖沖沖”我的心裡只繃著這個念頭,根本容不下別的東西。已經跑完了半圈了,我大喜,還有一點點,還有一點點。我一下子變得渾身有勁。跑起來速度也開始加快,一個勁的向終點進發,可是現實殘酷,我終於提不起腳了,此時有一個對手以在終點簽下了自己的大名準備回教室了。唉!第一名沒指望啦!第二名也泡了湯。第三名更不是我的。我雙腿灌鉛,速度急劇下降。晃晃悠悠的奔向終點。後面的同學一窩蜂的向前沖。我落了個十三名。這個已經不重要了。主要是不需要再跑了!頭上豆粒大的汗珠滾落了下來。心跳上升,嘴裡不停地喘着氣。

  正當我們在互相訴苦時,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傳來了:那個為我計時的老師的秒錶壞了!我這次捨命的奔跑沒了成績。

  oh my gosh!

   瀏陽集里中學七年級 胡思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痛苦的800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的800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