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短促的800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促的800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800米對我們小學生來說是很長的一段路,然而對我來說卻只是很短的一段路。經過第一天的比賽,我拿到了一塊銅牌,心裡壓力小了很多。廣播里在說:“參加五年級男子800米決賽的同學到檢錄處去報到。”我就去報到了。

  來到檢錄處,我看到報800米的同學竟有20多人。真是失算了!我原來以為800米距離非常遠,報的人一定非常少,容易得獎,沒有想到跑800米的學生人數竟然超過了跑400米的學生人數。面對這場高手如雲的比賽,我的心裡難免有點緊張。

  比賽開始了,當裁判老師打響槍后,同學們都跑了出去。我搶先沖了上去,衝到了最前面,把其他的運動員都甩在了後面。就這樣,我帶頭跑了600米。就在最後的200米時,一位運動員超出了我,跑了上去。我不甘心落後,猛追上去,可是已經沒有用了。他跑過終點線時,我也隨之趕到。我在800米賽跑時得了第二名。

  我回到座位上,真想再跑一次800米。我總是覺得時間走得太快了,這800米距離太短了,一轉眼就過去了,結束了。嗯,今年是不行了,明年再賽過吧!

  我非常留戀800米比賽。

您正在瀏覽: 短促的800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促的800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