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晨起的味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起的味道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假后,我都是自然醒的,大概控制在七點或八點。今天卻很意外的在6點便起床了。

  我並沒有賴床,直接洗漱。站在陽台上,一層雲霧薄薄的鋪蓋在純白的天上,連太陽的光芒萬丈也被遮住,只有一點點陽光慢悠悠的透過雲層放射在地上。

  我坐在陽台上享受這安寧的一刻。突然很想讓時光停止,天地不老。

  看向街邊,熙熙攘攘的人群,都是早起買菜的。步行的,騎自行車的,還有開電動摩托車的……吵吵鬧鬧很正常。突然看到一個老伯,坐在一張老舊的椅子上,隨手拿着一塊紙板扇着風,看着好不愜意。

  慢慢的,我聞到奇怪的味道。之所以說它奇怪是因為這好像是火腿腸的香味,垂涎欲滴。過了一會,突然又覺得不像了,反倒是像青草的淡香。不管像什麼,聞起來很舒服。微風吹過,在空氣中盪起陣陣漣漪。

  我想這應該是我家鄉的味道吧!美好,恬然!

您正在瀏覽: 晨起的味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起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