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800米運動員——邊泓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800米運動員——邊泓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800米運動員——邊泓傑  

崔海鵬  

“嘭”的一聲槍響,我們班800米運動員——邊泓傑飛快地飛奔了出去。  

我們班全體同學的加油聲如同雷鳴,直衝雲霄。  

第一圈邊泓傑如同一隻獵豹,用飛快的速度暫時佔據第四。我們班全體同學為他加油,別的班級也不甘示弱,同樣,也在為自己的運動員助威。  

第二圈,邊泓傑開始減速。我想:他這是在保存體力吧!可是,別班的運動員加起速來。看着他們一個一個超過邊泓傑,我們開始緊張起來。  

到了最後一圈,邊泓傑開始加速,他超過了一個又一個運動員。可好景不長,很快,他又成了最後一名。我們為他捏了把汗,可我們看到邊泓傑那表情,我們知道他也很不容易……  

儘管邊泓傑跑了倒數第一,可我們不會責怪他。因為他已經拼盡了全力,他是我們全班的驕傲,我們為他而感到自豪!  

邊泓傑覺得對不起大家,他說了一聲:“對不起!”大家卻異口同聲地說:“沒事,失敗乃成功之母,下次繼續努力就行。”邊泓傑聽后說道:“我一定會在其他項目拿個第一回來。”  

大家聽后,高興得笑了,笑得那樣燦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800米運動員——邊泓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800米運動員——邊泓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