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800米男子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800米男子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800米男子跑 

  星期三,興奮而又緊張的800米男子跑開始了。 

  我和我班的男子運動員陸續上場了。在槍聲沒響之前,我擺好了跑步的姿勢,我的小拳頭緊緊握着,心中像揣了只小兔子似地亂跳。 

  槍聲一響,我像離弦的箭似的,飛出了起跑線。我一路領先,別的運動員也不甘示弱,你追我趕。漸漸地,我由於體力不支,被一位對手趕上了。 

  “加油!加油!”從我班的啦啦隊那裡傳來了一陣陣的加油聲。我扭頭掃了一眼,只見他們有的站到了椅子上,有的舞動着手臂,甚至有的把紅領巾都解下來揮動,他們幾乎都喊啞了嗓子。 

  我似乎受到了鼓勵,拚命擺動着手臂,大口大口地喘氣。奮起直追之下,終於又奪回了第一的位置。 

  “比賽還剩下最後一圈了。”廣播里傳來了主持人的聲音。這下,各個啦啦隊又沸騰起來了。“加油!加油!”聽了同學們的加油聲,我跑得更快了。 

  還有100米、50米、30米,還有10米了!我的對手又漸漸追了上來,他和我並排了!他的雙臂有節奏地前後擺動,步幅越跨越大。 

  快到終點了,我感覺我快不行了,彷彿有一個巨大的氣錘壓住了我的胸膛,我的雙腿像灌了鉛似的。這時我忽然聽到了對手急促的喘息聲,我一下明白了,他也跑不動了。勝利屬於堅持到底的人。 

  到終點了!我拚命地把頭一抬,胸一挺,終於過了。我感覺我的雙腿已經不屬於我了,我極度虛脫,力氣好象被什麼東西全都抽走了。我已經儘力了,我已經沒力氣去關心誰得第一了。 

  恍惚中,我感覺被托到了半空中。我一睜眼,我在我們班同學的手上被拋上拋下。看着同學們興奮熱烈的表情,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您正在瀏覽: 800米男子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800米男子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