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叫**。她個子不高不矮,整天愛說愛笑的,很活潑,一天到晚總是稚氣的眨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她的鼻子和嘴都很小。

  她是我班的尖子生,學習一直名列前茅。她身上有很多品質,比如說:拾金不昧呀!尊老愛幼呀!樂於助人呀等等!特別多,而她最突出的就是拾金不昧和尊老愛幼!

  有一次!是我們放假后開學了!有要升到一年級的小學生了!一個個的家長都領着,因此,人特別多。其中就有一位阿姨把手機不小心弄丟了,而我的好朋友就撿到了這部手機,她並沒有自己偷偷的藏起來,而是馬上交給了我們學校的主任,主任知道后就用廣播問了問!果真那位阿姨來領了!阿姨拿到手機后特別感激她!而且給我們學校寫了感謝信!主任也在全校同學面前表揚了她!

  要說起尊老愛幼!大家一定都會想起她!有一次,我們班同學準備到公園玩,同學們都上了車並找到座位坐了下來!過了一站后,就有一位老奶奶上來了,老奶奶拿了很多東西,在車發動時差點摔倒了,我的好朋友看見了,馬上位老奶奶讓了座位。其他的同學們都在議論說:他為什麼要讓座,自己有位置坐多好呀!何必讓給別人呢?在公園裡我們遇到了老師,老師知道了這事!就教育同學們說;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品德!我們要像**學習,做一個尊老愛幼的好學生!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個90年後的好學生!

  長春經濟開發區花園小學六年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